• 请留意微博开放注册   如已开放注册请点此注册     马上登录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查看: 95879|回复: 19

    [版块公告] 【凤凰天使公告】凤凰天使TSJS日剧社现诚心招募片源提供、日语翻译(急招)、时间轴(急招)等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09-7-30 20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|阅读模式


    片源提供:  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 1) 会熟练的运用share和winny等软件(备注;share和winny是日本的一种P2P软件,就是专门下载高清日剧片源
           下面是这个软件教程网址,感兴趣的可以学学!
            网址;http://www.cngba.com/thread-17578212-1-1.html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http://hi.baidu.com/taoyan2144/blog/item/449433d14b99aa3c9a50274a.html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 2)知道一些日剧片源的BT网站(备注;必须是更新速度很快的

    日剧听译要求:
          1)精通日语,能听译日本影视剧. (备注;日语一级
          2)有充足空闲时间,能服从我们安排的任务(备注;任务也不会太重,一个星期也就2集的工作量)  
          3)有责任心,有恒心与毅力做好翻译工作,不会做做就无故失踪  (备注;这点  
    非常非常
      重要,如果你只是一时的兴趣,自身情况又不稳定的话,我们谢绝!)
      

               
          4)宽带要求2M的


    时间轴 :

           1)首先要喜爱日剧   

           2)会使用POPSUB等字幕软件  
           3)有充足空闲时间,能服从制作组安排

           4)宽带要求2M的

    如有意请按下面申请格式回复本帖,留下你的联系方式

    申请格式:
    申请人:(论坛ID)
    申请项目;
    对日剧的了解情况:(写的越详细越好,主要说明个人的这方面情况和介绍,能力之类的 )
    在线时间:
    联系方法:可以留下QQ或者MSN等联系方法
    (注:其中要求必须有QQ帐号,否则无法安排任务)

    发表于 2009-9-30 15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呵呵 要开放注册了啊?看来又会有很多新人来啊

    不过应该弄个大一点的公告么!
    发表于 2009-10-2 08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我没法应征你们要的项目啦
    但是我是来支持的~~~
    其实现在不论哪个字幕组制作的东西都很好了
    如果有经历过早期混乱的人
    都知道  现在的资源真的很多又很棒...
    所以真的很感谢字幕组除了韩剧之外
    还愿意花时间来制作日剧
    所以...我一定是投支持的一票啦
    而且说了..谁那么没礼貌去催档阿... [s:51]
    真是要不得的行为说..
    请大家给点耐心吧  要不直接看无字幕的ㄚ
    那个最快了  马上可以连拨的....
    字幕组加油~~~  支持啦!!!
    发表于 2009-10-3 2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有鉴天论坛韩剧的品质,相信日译也会发展很快的,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!
    发表于 2009-11-7 20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09-11-19 22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[hide=0,money]我是韩剧的时间轴,实习的 ,
    有空也可以帮忙的 ,
    日语会简单的 ,关键是我想顺便学多一点日语,因为有点基础,
    可以pm我 qq 390308950[/hide]
    发表于 2009-12-10 21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09-12-14 13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09-12-14 14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谢谢回信!
    因不方便使用QQ,所以如有需要可以用MSN联系我,基本上都在。

    很喜欢天使,所以在此非常时期,尽一份力而已。
    发表于 2009-12-16 17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09-12-28 15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10-1-1 00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偶会日语,但是米有时间...
    工作太忙
    听译也差点,文字还好
    如果招收编外人员偶会报名滴~
    需要打杂滴可以找偶哈~
    发表于 2010-1-18 06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以前尝试申请zz乐园的字幕组,给我发来一用来测试听译能力的动画声音片段,内容没头没尾的很难翻。
    现在都用emule下无字幕的日剧看了,原本没啥自信以为看不懂,结果出奇的理解顺畅啊,哈哈
    感觉那个winny软件似乎就是日本山寨的emule,有点像韩国的purona(这软件的中文版本是我和女朋友一起翻出来的哦~)废话似乎太多了.....
    发表于 2010-1-19 0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10-1-24 16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太强了!支持天使 !
    发表于 2010-7-18 16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11-8-22 22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    发表于 2012-2-10 14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    在日本留学中的孩子飘过,本想来看看有没有机会为大家服务的,但一看要求就泄气了,等符合条件了再回来应征[s:48]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天使吧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TSKSCN - 凤凰天使韩剧社 @ 联系我们:联系方式

    Global Most Favorite Korean Drama, Variety, Film Subtitling Group|全球华人最喜爱的韩综,韩剧,韩影字幕制作组

    郑重声明:未经授权禁止倒卖本站所制作的剧集、盜字幕等行为。如有违反,本社将追究法律责任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8 TSKSCN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| Icon provide by Flaticon|备案: 闽ICP备14018881号-1, 闽公网安备 35010302000117号